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民政局认真组织收看和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28:00 来源:市民政局

  7月17日20时,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根据《市委办关于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为营造局系统学习宣传的良好舆论氛围,我局党组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收看通知,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各党支部纷纷利用微信群、网络等载体,及时转载视频内容,发布动态信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进行线上线下互动交流,领会精神,确保了学习宣传全覆盖。同时,局党组要求大家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后,要仔细领悟精神,组织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改革部署,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民政改革在基层落地生根,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