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萍乡市民政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和获得市级以上奖励人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09:00 来源: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作风,较好地完成了民政各项目标任务。为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获评局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和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工作者(共8人)

市殡管所:陈庆远、陈光美

市救助站:陈勇

市福彩中心:彭理

慈善会:刘望萍

社区服务中心:肖维国、黄敏君

核对中心:张芹

 

二、获得市级以上奖励(共5人)

局机关:郭敬清、甘厚柏、何帅、刘易

市殡管所:胡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勤政务实、勇于担当,为实现萍乡“五年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萍乡市民政局党组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