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莲花县召开殡葬改革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10:15:00 来源:

6月20日,莲花县召开殡葬改革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国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陈鲁南,县委常委贺添华先后在会上强调有关工作。县殡葬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乡镇(场)长、分管民政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坊楼镇坊楼村、红源村和荷塘乡双岭村的村公墓山建设,了解了3个村的骨灰安放公墓山情况。

在工作布置会上,曾国祥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强化宣传引导,积极攻坚克难,严格依法行政,确保全面完成殡葬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我县殡葬改革事业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乡镇场火化和骨灰入葬公墓山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场)思想认识上务必要紧起来,项目建设上务必要快起来,工作推进上务必要实起来,表率上务必要立起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