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看民政

爱心助学情暖乡村 上栗县创新发展商会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10: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钟久玲报道:5月26日,上栗县创新发展商会携手萍乡市登岸小学、上栗科普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爱心人士,走进长平乡马良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用爱心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

  马良小学是位于上栗县长平乡马良村较偏远山区的一所学校。部分同学由于生活条件所限,学习条件较困难,一定程度上制约着学生们学习知识的步伐。该商会得知后,组织相关爱心人士来进行帮扶。

  捐赠仪式上,马良小学校长、登岸小学家长、企业代表、村两委班子等发表感言。该商会执行会长黄海宾首先向马良小学全校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要理解父母的辛劳,勉励大家要努力、刻苦学习,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要珍惜当下机会,奋发自强,在社会上取得立足之本,改变人生的命运。

  仪式最后,马良小学及登岸小学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并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上栗县创新发展商会是经上栗县工商联批准和上栗县民政局注册,于2018年1月22日正式成立,该商会凝聚上栗知名成功人士,共有会员150余名。商会将会继续将“爱心助学·情暖乡村”活动坚持下去,关注困难家庭、关爱贫困学生,传递爱心接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