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萍乡市儿童督导员培训今日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29 10:07: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提升民生兜底保障服务能力,推动全市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发展。20191127日,在市民政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市未保护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儿童督导员培训。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室负责人与儿童督导员8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市未保护中心主任陈勇主持,市民政局朱树森副局长开班致辞,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陈高萍发言。

本次培训,由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何帅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工作的通知,并对全国三留守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未保中心姚新民对儿童督导员与儿童主任工作职责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了解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相关政策掌握了针对自身职责要做什么工作,儿童督导员将能更好守护好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今天”和“明天”,切实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