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福彩圆梦·孤儿助学工程”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18:00 来源:

9月17日上午,全国“福彩圆梦·孤儿助学工程”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副司长倪春霞、省民政厅副厅长张福庆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福彩圆梦·孤儿助学工程”项目实施暂行办法》和《民政部关于切实保障儿童福利服务对象合法权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等各地的相关工作人员交流了儿童福利工作经验,并进行分组讨论。

倪春霞强调,儿童福利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儿童利益优先”原则,不断完善儿童福利体系建设,相关民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定位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儿童福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措并举、创新发展,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保障儿童健康成长。本报讯(记者袁圆)


上一篇: